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窄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论坛
博客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
菩提甘露
»
其他
›
慈悲心灵
›
生光生慧
›
精彩开示
›
佛友间称“师兄”还是称呼名字好?【“师兄”有佛光的】 ...
返回列表
查看:
4127
|
回复:
0
佛友间称“师兄”还是称呼名字好?【“师兄”有佛光的】
[复制链接]
生光生慧
生光生慧
当前离线
积分
129685
953
主题
953
帖子
12万
积分
网站编辑
积分
129685
发消息
发表于 2024-9-30 15:33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佛友间称“师兄”还是称呼名字好?“师兄”有佛光的,“师兄”就说明是学佛人
““””
Shuohua20180608 25:35
女听众
:
同修问,我们佛友与佛友之间是否直呼其名比较好?因为称“师兄”,灵性便知道是学佛人,多少会背点业,所以同修认为以后我们最好还是称呼名字。师父能开示一下,是这么理解吗?
台长答
:
错。
“师兄”有佛光的,
“师兄”就说明是学佛的人,
对不对?
而且“师兄”有亲切感,就像我们过去叫“同志”一样的,志同道合的人,是不是有亲切感一点啊?
(好,感恩师父)
文章推荐
念xfz吃力和轻松是何因;正能量充足很重要
为何有人背业念不动经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
如何根治念不动xfz
为何念不动经文;忙人间事会否消耗能量
看负能量的新闻、电视导致念不动经
杂念过多会导致业障增加,爆发,如何能没有杂念
月经不止,再生障碍性贫血,上辈子谈了187个女朋友
妈妈犯邪淫,孩子也会受邪淫业力影响;如何教育,避免孩子邪淫
天上地下对邪淫管得很严
【老年人要抓紧时间修行】XJP专题共修
【别轻易给人和事下定论】XJP专题共修
【珍惜学佛的福气】XJP专题共修
【知“空”,不执“空”】XJP专题共修
【畅听+文】庇荫,就是你的气场来影响他,你的善德、善意和善行已经影响到他要修心学佛
2016年09月11日 美国_洛杉矶观音堂师父开示
【FA会图腾分享】视频:成功超度藏地寺住持分享
【2011年中国香港】4月9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视 音 文:472.做人要口吐莲花,要语言布施,让别人开心你才能开心--20160218 印尼巴淡岛
【2011年澳大利亚悉尼】5月8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1年澳大利亚布里斯本】7月10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2012年
20001~21000问
网友反馈
弘法度人
解答来信100-149
解答来信150-199
2013年
2014
精彩感言
06 修心修行
Archiver
|
手机版
|
小黑屋
|
菩提甘露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